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Japanese Restaurant in Seattle


請按這 Please Click Here to See Video
YouTube

第三部影片: 西雅圖市區日本餐廳之旅

My Third Video: Japanese Restaurant in Seattle_Wann

4 comments:

Yumiki said...

很多近的鏡頭
對於事物的描述很清晰

或許可以穿插幾個較遠的鏡頭
會讓觀者更加了解店裡頭的佈置
身處的環境和氛圍
和其他顧客與環境的互動

Jason Juan said...

收到~謝謝建議 這類的拍遠景比起近景困難很多,有拍了幾段,但效果都不是很好就剪掉了.

目前在編輯方面困難最大,Canon的ZoomBrowser EX,看不見縮圖,限制輸出,或是編輯的效果輸出後不見.

prattflora said...

hi, 阿哲
我在整理MFAstudy的留言時看到你好久以前的留言有網站就點進來看,我的媽啊,你的畫超優的呢!!現在還是在遊戲公司嗎?

http://prattflora.com/mfastudy

Jason Juan said...

您好! prattflora,

MFAStudy幫了我很大的忙,當初來美國前很多不懂的,雖然最後沒念MFA,但仍然很高興選擇了這條路.
是的,目前仍在遊戲公司,在西雅圖的Arenanet,製作激戰二Guild Wars 2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