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07

年獸



年獸」,身軀大於象,頭如獅,力大無窮,其怒吼可令地動山搖。
<摘自山海經>



頭部細節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好~
由於玩了「激戰」這個遊戲,
才知道台灣還有這麼一位藝術家在國外從事電玩ConceptArt,這件事使我非常振奮,因為我將來也想做這方面的工作,前後陸續蒐集了許多資料,第一次是在「Cheers」雜誌知道你這個人,然後就對你印象深刻了。

前面說了廢話一堆,其實是想說,我很喜歡你畫的「年獸」,我知道牠的造型是與遊戲裡的「神殿守護者」類似,第一次看到這張畫是在ConceptArt.org Forum,那時後並沒有「年獸」這名稱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直覺地就猜想你畫的是年獸...。真希望以後能在遊戲裡看到呢!

也有一點小小意見,年獸加上了背景海面後,可能是因為海的曲線吧,使畫面前面的雙腳顯得生硬了點,之前那張稿子是沒有這種感覺的。給你當作參考啦...。

最後希望你能繼續加油!激戰是個很棒的遊戲,ArenaNet的美術小組也是一級棒的!

Jason Juan said...

感謝你的留言和建議了,阿哲昨天為這張掙扎了一天,由於沒辦法使他變的更好,多是花時間在細節,就決定發表了!
下次肯定更努力創造些中國傳統文化相關的怪物.
到時候也請您多多給予意見與指教~